愛心滿滿。手工縫製花布包。。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6 月04 日 (星期四)。。 。真的不租辦公室好意思啦 。昨天。喵喵又收到禮物了啦 。謝謝傅姐 。昨晚。哈妮下班回家時。把這包包掛在手腕上被我看到(超娘的房地產說)。我馬上追問。這包包是哪裡來的阿?(一邊把包包搶過來)。哈妮說。包包是傅姐拿給他要送我的啦 。傅姐還解租辦公室說這包包的功能喔(哈妮一邊說一邊作動作給我看)。原來。把包包掛在手腕上。是傅姐教我哈妮的唷 。傅姐說。這包網路行銷包是去菜市場用的(為什麼只能去菜市場時用阿?)。因為。包包小小的掛在手腕上。挑選東西時。包包也能在自己的信用貸款視線內 。又不會妨礙挑東西的視線。更不怕包包被小偷扒走 。哇。傅姐真細心。想的真周到ㄋ 。而且。別看這包包小酒店兼職小的。內容量還滿大的喔。超實用的啦 。漂亮包包。里家啦。喵喵好喜歡喔。謝謝傅姐唷。。包包的容量真的滿能裝房屋買賣的耶。筆記本。錢包。手機包。面紙包。卡夾包。筆。。通通放的進去耶。好厲害的包包阿。 。對了。紅色包包裡面。室內設計還放了一個黑色小零錢包唷。一樣漂亮ㄋ。。一樣是手工製作的唷。 。包包一旁的束口處。還做成美美的鬱金香花的型婚禮佈置狀耶。超美的啦。 。拍一張。肚子空空時的扁扁照。 。近拍的花色照。超美的花布ㄋ。 喵喵真幸福。大家都對代償我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z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