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口~ 今日的夜晚 不在是那樣的寂靜 婚禮佈置 外面的風 似乎在證明它是開心'愉悅 外面的雨 像是代替我裝潢哭不出的眼淚 我的無語 我的茫然~ 房地產 不平靜的夜 暗黑的天空 強風豪酒店經紀雨掃過 心情頗為沉重! 唯一能給予的是心靈觸動! 關鍵字排名 未眠的夜晚 無人可訴說 買屋 逃避是我唯一的解脫~ 沉默是我唯一的藉口~ 室內裝潢 誰又能體會 誰又能感受 辦公室出租 誰又能看見我內心的缺口~ 誰能告訴我? 褐藻醣膠我想證明些什麼?~Candy~Candy~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感恩西裝啊!~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z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