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中的平衡常有人大大的不平衡於:我的努力與付出並不比別人少為什麼我得到的收穫一點都不成比例?為什麼心不能平?就是居酒屋這一顆心啊!常在方寸之間起起伏、紛紛攘攘沒有止息的一天,沒有滿足的一時。 生而能有感覺,實在是非常美妙的事,生、老、病個人信貸、死、酸、甜、苦、辣、悲、歡、離、合、愛、恨、情、仇、貧、瞋、痴、怨、喜、怒、哀、樂......,種種感受都是一種成長的代酒店工作價,成長的軌跡。所以,何必一定過的幸福美滿才叫做過呢?既然日子非過不可,沒有理由把它過得黯然無光,白白走世上一遭。 心信用貸款想歡時,何妨開懷;心想淚時,何妨痛哭!心想木時,又何妨啥也不去想,不為什麼,只因為妳就是自己的主人,別人無法代替妳的借貸任何感受,妳也永遠無法擺脫心中會升起的種種感覺。 如何處理所有感覺呢?是不是讓它漠然而過?還是都不去管自己存在時的我思襯衫我想?或者讓自己在功利與現實中慢慢妥協,最後終於忘了原來也曾有一顆善良的心,而年來成長,是別人左右了我的心,是自己失東森房屋去了本真,變得不是原來的自己,妳喜歡這樣嗎?喜歡被不知名的線操縱著情緒,像一個偶戲?上演著不是自己要的劇本,扮著不是代償自己要的角色。 做自己「心」的主人,你只有學會:感恩所擁有的一切,盡力付出自己,奉獻大愛,才能在不平衡中得到心中真正的好房網平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z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