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旦假期因為元旦假期 所以又回家了!這次則自行開車回家 (因為花蓮的車票可訂之後,秒殺地賣完了~)於是經由山線穿"玉長公路" 往海線到台東,再經由酒店打工"南迴公路"回到"可愛的家"啦!隔天 爸媽.哥和大嫂還有我,一行人就到高雄港鹽埕觀光碼頭走走....其中的特色就是由"貨櫃屋"組成美麗的藝術品有真實比例的貨租房子櫃屋藝術品↑ 也有在展示場內"縮小版"的貨櫃藝術品↓只要發揮創意 也能讓笨重的金屬搖身一變,成為人人觀賞的作品喔~這是在貨櫃物內發揮創意↓晚一酒店經紀點時 又帶著全家人一同殺到"旗津"去因為之前 珊的蕁麻疹反覆發作  已經好久不敢碰海鮮但從九月中旬後我已停藥  也開始嘗試海鮮  一直到回租房子家就是想大嗑"海鮮"啦! 來到旗津 沒吃過這裡的"烤魷魚",就不要說你來過....沒想到~當天晚上到隔天  慘了! 許久不見的蕁麻疹又開始了~~~~G2000或許是因為魷魚不新鮮吧? 反正從本年度1/3開始 海鮮又開始與我絕緣了! 唉~在1/4約上午10點半 準備回花蓮 收心上工!在回花蓮的途中 美景不斷啊! 其實這條路我已土地買賣走了N次了 但仍然覺得它很美~但上次莫拉克颱風造成的八八水災讓南迴路段部分殘破不堪...尤其是經過"太麻里"路段 在"台灣牛"旁的大橋在那土地買賣時硬生斷了!其橋名我不太清楚,只知道它是接通台東與屏東的必經道路...現在 已經幾個月了? 必經之路已重新鋪上柏油,開起車來也平坦舒服但路的兩邊卻還是斷垣殘房屋貸款壁.殘破不堪.一片狼籍與沒被大水沖走,只剩家徒四壁的空房屋.....好慘! 我只能用這兩個字來形容~看到這樣的景象真是不難想像當時的慘況...而在台東往花蓮海線路吳哥窟段適逢花季不免拿起相機想留住它"美"的一刻~從現在一直到99年2月間花東海岸正是花季花開之際大家可趁著假日時光或寒假來到這台灣最後一片淨土-花東,小額信貸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z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