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者原以為在感情這裡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做好,沒想到最後我還酒店打工是失敗了,一直覺得為對方付出就行了,只是意外的是對方要的卻酒店兼職不是我給的,最後被認定為自私自利的人。唉,可悲啊!男人做到房屋買賣這樣是不是該去死啊!既然雙方的認定上的差異已經如此的大,我房地產想在雙方之間也沒有未來可言了。我累了,真的好累,這陣子的磨關鍵字行銷擦及爭執已經讓我感到很疲憊了,就這樣吧!時間不會抹去傷痕卻吳哥窟會記住傷痕,帶著這新的傷痕繼續的朝著終點前進,一切到此為止景觀設計了。悲哀啊!最後只能一個人默默的走,也好啦!反正愈少人知道九份民宿我愈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屋出租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z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